我院召开2018年度中层干部年度考核及民主测评会

发布时间:2019-01-11 14:31 浏览:873次
    为更好地了解和掌握中层干部履职情况,切实加强干部队伍管理,2019年1月2日至1月4日,由院人事部组织,在建科大厦18楼会议室对全院中层干部进行年度考核及民主测评。
    本次中层干部考核工作采取了新的考核方式,对院各部门分版块进行考核,便于各部门之间相互学习,取长补短。院领导和各部门全体职工参加考核大会,并进行民主测评。由部门负责人代表部门述职并作个人述职,副职结合工作分工作个人述职。各位中层干部分别对2018年度在部门所做的工作进行了汇报,突出亮点和特色,深刻分析存在的问题和不足,对本年度的履职能力以及廉洁自律等情况进行了客观评价和总结,简要介绍了2019年工作安排。与会领导、全体职工在听取述职报告的基础上,对干部进行民主评议。
    本次干部考核工作深入了解了全院中层干部的日常工作表现和全年工作业绩,全方位检查了干部年度工作目标的执行落实情况,进一步督促广大干部在当前和今后的工作中加强学习、改进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