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监理项目喜获“2018年度巴渝杯优质工程奖”

发布时间:2019-09-20 09:56 浏览:861次

      由重庆市建筑业协会组织的“2018年度巴渝杯优质工程奖”评选活动近日落下帷幕,我院监理咨询二公司承监的“标准厂房项目”获此奖项,受到通报表彰。
      重庆市为贯彻"百年大计、质量第一"和"质量兴业"的方针,促进企业加强质量管理,争创优质工程,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建筑法>、<建设工程质量管理条例>和《重庆市建筑管理条例》等法律、法规的规定,结合重庆市实际,制定了重庆市巴渝杯优质工程奖(以下简称巴渝杯奖)评审办法。巴渝杯奖是重庆市建设工程质量最高荣誉奖,同时也是重庆市市级优质工程奖。
      该项荣誉是表彰“设计合理、技术领先、管理先进、质量优良”的精品工程。获得此殊荣既是对我院监理能力的肯定,也是对我院质量管理工作的鞭策。
      在未来的工作中,我院将继续秉承“睿智勤勉、追求卓越”的院训,再接再厉,为我市的房屋建设事业作出更大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