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科院2019年度新员工入职培训

发布时间:2019-09-23 10:32 浏览:895次

      为助力新员工成长,使新员工尽快融入新环境,9月17日上午院组织人事部在建科大厦18楼会议室组织开展了2019年度新员工入职培训。
      为增强培训效果,本次培训为新员工准备了重庆市建筑科学研究院简介、2019年新员工入职培训手册等资料,培训课程包含了院发展史、办公室相关制度、财务开票系统及费用报销系统简介、院科研工作介绍与交流、合同等生产经营管理办法、人事相关规章制度、职工福利、职称申报、职业规划、注册师相关制度及工会相关工作等内容,力求全方位增强新员工对我院的全面认识,提升培训效果。
      培训结束后,以发放调查问卷的方式收集了新员工对本次培训的意见、建议及本人未来职业发展规划。会后对调查问卷进行统计,大多数新员工对本次培训十分满意,并提出了很多建设性意见,如可采用多种形式开展入职培训,可增加技术方面的培训等。
      在大家的热情掌声中,2019年度新员工入职培训圆满落下帷幕,但新的征程已扬帆起航,祝愿新员工在事业发展的征途上披荆斩棘、奋力前行,为我院建设西部领先、国内一流的综合型建筑科学研究院共同砥砺前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