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和我的祖国”主题歌咏比赛圆满落幕

发布时间:2019-09-27 14:35 浏览:841次

        2019年9月25日,中共重庆市建筑科学研究院委员会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我和我的祖国”主题歌咏比赛在重庆长城宾馆隆重举行。本次活动由中共重庆市建筑科学研究院委员会主办,重庆市建筑科学研究院工会承办。

         重庆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委员会宣传教育处陈天玲处长,重庆市歌剧院院长助理刘广同志,重庆市音乐家协会秘书长姜明同志担任本次大赛的评委。
 
        11支参赛队伍在比赛中营造出你追我赶,激烈竞争的浓厚氛围,以昂扬的斗志引吭高歌、挥洒激情,用深情饱满的演唱歌颂祖国、歌颂党、歌颂新时代美好生活。
        通过激烈的角逐,最终由财务部、人事部、技术质量部、生产经营部、检测三分院组成的第九队获得一等奖;设计一分院组成的第五队和党办、办公室、研发中心、专家工作室、重庆建筑杂志社、检测二分院、检测六分院组成的第十一队获得二等奖;监理咨询三公司、监理咨询五公司组成的第一队,检测五分院、建科公司、检测七分院、建材分院、四川渝建研公司组成的第四队和造价工程咨询分院、食品所组成的第三队获得三等奖。
 
        比赛结束,全场近500余人全体起立,挥舞手中的国旗,用饱满的热情共同演唱歌曲《我和我的祖国》,场面宏大,甚是壮观。本次活动丰富了我院职工的业余生活,提高了我院职工的综合素质和团队合作意识,同时也激发了我院职工的爱国情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