监理咨询三公司监理的潼南涪江大桥改造工程获得潼南区交通局表彰

发布时间:2019-12-17 15:00 浏览:846次

        2019年12月12日,我院监理三公司监理的潼南涪江大桥改造工程项目收到潼南区交通局的潼交局发【2019】192号《关于表扬涪江大桥改造工程先进参建单位及先进个人的通报》,该通报中对我监理单位及监理人员的工作充分肯定和高度评价,涪江大桥改造工程监理单位及监理人员认真履职,爱岗敬业,管理科学规范,针对施工技术难度大、工艺复杂、安全风险高、建设工期紧等特点积极组织出谋划策,始终维护建设单位利益,为涪江大桥改造工程的按期完成做出较大贡献,高质量的完成了建设任务,为推动潼南区交通事业发展作出了贡献,取得了良好的社会效应,同时我院监理三公司李世川、鲜光碧同志获得潼南区交通局先进个人表彰,为我院争得了荣誉。
        我们将再接再厉,开拓创新扎实工作,不忘初心继续努力,为我院的发展作出新的更大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