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办办公室研发中心专家工作室重庆建筑杂志社党支部开展“重庆建川博物馆 红色之旅”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2020-09-25 10:26 浏览:821次

    为认真落实中共中央《关于巩固深化“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成果的意见》,进一步加强“四史”学习教育,2020年9月23日下午,党办办公室研发中心专家工作室重庆建筑杂志社支部开展了“重庆建川博物馆 红色之旅”主题党日活动,组织党支部全体党员和入党积极分子参观了重庆建川博物馆。
    重庆建川博物馆是一个由数十个防空洞打造的博物馆聚落,是洋务运动时张之洞创办的汉阳兵工厂西迁重庆时的旧址,也是抗战时期国民政府兵工署第一兵工厂的所在地。活动中,在讲解员的带领下,大家通过观看一件件真实的展品,一张张珍贵的历史照片,共同回顾了抗战历史,学习了革命战士浴血奋战、不屈不挠的抗战精神,感受了重庆丰富的历史底蕴和独特的红色文化。
    这次主题党日活动,进一步激励了支部全体党员和入党积极分子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为实现伟大中国梦不断奋斗的决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