监理咨询六公司监理的成都天府国际机场航站区配套市政工程三标段主体结构工程被评为优质结构工程

发布时间:2020-09-29 16:44 浏览:830次

    2020年9月27日,由我公司监理的成都天府国际机场航站区配套市政工程三标段主体结构工程,被成都市建筑工程优质结构评审小组评审为优质结构工程。该项目由中铁八局集团有限公司承建、重庆市建筑科学研究院监理咨询六公司监理。
    该项目主体结构工程有:综合管廊1826米、暗渠1541米、莲花湖排洪渠120米。综合管廊、莲花湖排洪渠混凝土结构施工采用了高分子模板和三段式止水拉杆;暗渠混凝土结构施工采用了分体式超长钢结构台车分节段跳仓施工,钢模台车有强度高,整体性能好,安全可靠,无变形等优点。所完成的混凝土结构无明显质量通病缺陷,混凝土强度、抗渗等级、几何尺寸满足设计和规范要求,外观质量美观;工程资料齐全,内容完整,已于2020年4月2日顺利通过分部工程验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