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办办公室研发中心专家工作室重庆建筑杂志社党支部召开支部党员大会

发布时间:2020-10-22 10:54 浏览:828次

    10月20下午,党办办公室研发中心专家工作室重庆建筑杂志社党支部在建科大厦14楼党员活动室召开了支部党员大会,支部全体党员和入党积极分子参加会议。
    会上,公司党委委员、董事、副总经理廖学文同志以《把握成渝地区双城经济圈战略,推动重庆高质量发展》为题,给支部全体党员上了一堂党课。廖学文同志从成渝地区双城经济圈“是什么”、“怎么看”、“怎么干”、“市建科院有限公司怎么办”四个方面,阐释了成渝地区双城经济圈这一国家战略,剖析了对西南地区、重庆市、市建科院有限公司、各位党员的影响及带来的机遇,指出应干好自己的事,并抓好融合发展,为成渝地区双城经济圈建设添砖加瓦。
    会上,大家学习了党章、《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巡视工作的重要论述、《中国共产党巡视工作条例》、全市巡视巡察工作会议暨五届市委第七轮巡视动员部署会精神,以及市委第十巡视组组长张晓春的巡视动员讲话、市住建委乔明佳主任的表态发言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