渝中区大坪街道办事处党工委书记韩红慰问建科公司

发布时间:2020-12-29 09:36 浏览:994次

    2020年12月22日,渝中区大坪街道办事处党工委书记韩红带领相关人员到重庆市建筑科学研究院有限公司下属子公司重庆市建科工程技术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建科公司)看望慰问,同时为建科公司疫情期间第二季度增收带来了疫情促增长补助金。    
    建科公司总经理肖荣就渝中区大坪街道办事处对建科公司的关心及慰问表示感谢。随后详细汇报了新冠肺炎疫情后公司复工复产经营情况,并介绍了公司经营特色。肖总表示,作为渝中区的国有企业一定会勇于担当社会责任,鼓足干劲,创新发展,不断提高企业效益,不断提高职工获得感、幸福感,为推动渝中区经济高质量发展贡献更大力量。
    韩书记听取汇报后表示,建科公司作为渝中区管理的企业,在2020年这样一个充满诸多挑战的一年里,能够破釜沉舟、迎难而上,在疫情后促增长发展中取得二季度增长54.76%的良好势头实属不易,起到了国营企业带头作用,对公司的工作予以肯定。韩书记同时也提出了一些宝贵意见,建议公司加强与政府部门合作,发挥科技和人才优势,抓住当下既有建筑老旧小区改造的契机,为渝中区城镇老旧小区改造和提档升级做出更大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