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司开展《重庆市房屋建筑和市政基础设施工程质量检测信用管理办法》宣贯培训

发布时间:2021-02-01 11:49 浏览:842次

    为了进一步贯彻落实《重庆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委员会关于印发重庆市房屋建筑和市政基础设施工程质量检测信用管理办法的通知》(渝建[2020]53号)(以下简称《检测信用管理办法》)文件精神,2021年1月18日至25日,由公司技术质量部牵头组织各检测部门开展了专题宣贯培训,对《检测信用管理办法》进行再学习、再落实。
    检测中心袁家岗场所、江北场所、余松路场所、茶园场所等10个检测部门,共289名技术骨干和检测人员参加了学习,实现了中心检测人员宣贯培训全覆盖。通过本次宣贯培训,我中心检测人员认识到对检测行为的信用风险进行管理,就是对信用风险进行识别、分析和评估,通过对信用管理办法的学习,可以指导检测业务活动和规范检测行为,从而有效的控制信用风险。
    在下一步的工作中,公司将和相关部门一起落实监督管理,压实工作职责,推动公司在房屋建筑和市政基础设施工程质量检测领域的相关工作迈上新台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