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司召开2021年度第一次监理咨询工作暨工程质量安全会议

发布时间:2021-03-22 11:16 浏览:950次

    2021年3月17日上午,公司副总经理邹云华在建科大厦1802会议室,主持召开2021年度第一次监理咨询工作暨工程质量安全会议。参会人员有技术质量部全体员工,生产经营部负责人,监理一公司、监理二公司、监理三公司、监理四公司、监理五公司、监理六公司和工程造价咨询分院正副职及主任工程师。
    会议组织观看了工程质量安全典型案例警示视频,通报了3月12日市安委会视频会议精神和2021年工程监理咨询工作要点,学习了全过程工程咨询及工程质量安全相关的系列政策文件,依次听取了监理板块各分公司及工程造价咨询分院主要负责人对近期工作的汇报,探讨了工程质量安全方面存在的问题、措施及建议。
    邹云华副总经理对监理咨询工作及工程质量安全提出了要求:一是抓严抓实质量安全管理;二是以生产促经营,树立长效经营理念;三是重视人才培养和引进,增强全过程工程咨询综合能力;四是坚持学习培训制度,紧跟时代步伐;五是严格廉洁自律,筑牢廉洁防线;六是推进技术创新,做好工程创优;七是常态化开展自查自纠,认真迎接系列质量安全大检查;八是增强团队凝聚力,培养狼性团队精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