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司领导检查指导重庆东站骨架道路项目监理工作

发布时间:2021-03-22 11:11 浏览:937次

    2021年3月16日下午,公司副总经理邹云华对我部门承担监理的重庆东站骨架道路项目的监理工作进行了检查指导。公司领导检查现场后,在监理部办公室听取了重庆东站骨架道路项目监理部的工作汇报,并就下一步的工作报出了要求:一是分公司要专题研究东站骨架道路项目的组织机构,配置精兵强将,从源头上抓好各项工作;二是监理部要针对项目具体情况出台有针对性的管理制度,并汇编成册;三是要从项目开工就加强对各环节质量验收、分包单位管理、进度计划审查、人员到岗履职、危大工程管控、原材料试验检测等方面的管理;四是要督促施工单位制定创优目标,要按创优质工程、市级安全文明工地的要求进行管理;五是要加强与相关单位的沟通协调,尤其要多向东站指挥部汇报施工中出现的问题;六是要加强内部学习,尤其是年轻同志要努力提升业务水平,不断积累实践经验,增强自身的软硬实力;七是要加强廉洁从业教育,按照公司党委“以案四改”工作要求,做好监理工作,守住职业道德底线。
    监理部的全体人员对公司领导莅临现场指导工作深受鼓舞,对搞好项目监理工作充满信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