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司召开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

发布时间:2021-04-25 11:24 浏览:832次

    4月16日上午,公司在建科大厦18楼大会议室召开2021年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会上,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冉龙彬同志作党史学习教育动员讲话。公司监事会主席王钊同志主持会议。公司领导班子成员,全体中干、党支部书记(含3个退休党支部的书记),以及党员代表近100人参加会议。
    会议指出,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是党的政治生活中的一件大事,要紧扣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提出的三个“必然要求”,深刻认识党史学习教育的重大意义,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中央的决策部署上来。会议强调,要牢牢把握“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的总体思路,把党史学习教育与党员干部队伍素养提升、“以案四说”警示教育、推动公司建设发展、办好民生实事紧密结合,努力做到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会议要求,要在舆论引导、组织实施、形式创新、督导推进等方面抓实抓细,做到“规定动作”到点到位、“自选动作”有力有效、“统一行动”有声有色,确保学习教育取得实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