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司监事会召开第一届第二次会议

发布时间:2021-05-11 10:34 浏览:860次

    2020年10月21日下午,公司党委委员、监事会主席王钊同志在建科大厦17楼会议室,主持召开公司监事会第一届第二次会议。
    会议听取了财务部主任魏渝男关于今年1至9月份公司财务情况的汇报,以及今年以来财务部所做工作的情况介绍。总体来看,今年公司财务运行、管理良好,财务账面货币资金较充足,现金流管理较好。
    监事会主席王钊作了讲话,一是肯定了财务部今年以来所做的工作和取得的成绩,希望能再接再厉,创新财务模式,充分发挥财务部门职能作用,为公司领导决策和管理提供有力的财务信息支持;二是要求财务部进一步加强制度建设,抓好制度的废改立,开源节流,降本增效,在公司稳中求进的总基调下,挖掘资金的有效利用潜能,发挥资金的最大效益;三是要守住底线,严格执行国家财经制度和财经纪律,合情合理、合法合规办好企业的事,努力为生产部门服好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