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题党委会

发布时间:2021-05-11 10:45 浏览:4066次

    6月13日上午,院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题党委会。 会议传达学习了乔明佳主任在市住建委“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会上的讲话精神、《市住房城乡建委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方案》(渝建委党〔2019〕50号)、市住建委《“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集中学习研讨工作方案》(渝建委党〔2019〕49号)。 会议研究成立了市建科院“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领导小组及其办公室,明确了工作职责。 会议审议并通过《市建科院“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方案》和《市建科院“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集中学习研讨工作方案》。 会议要求,一是要认真学习市住建委“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会精神,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中央、市委、委党组的工作部署上来;二是要处理好工学矛盾,搞好统筹结合,使日常工作和主题教育相互促进、相得益彰;三是要严格落实上级部署要求,按计划抓好组织实施,确保主题教育取得实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