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市城建档案馆新馆库建设项目顺利开工

发布时间:2021-05-11 11:00 浏览:1213次

    2021年4月15日,由我司全过程代建的重庆市城建档案馆新馆库建设项目(以下简称新馆库项目)举行了俭朴而热烈的开工典礼,标志着新馆库项目顺利开工。项目业主重庆市城市建设档案馆,设计单位重庆市设计院有限公司和深圳汤桦建筑设计事务所,监理单位重庆赛迪工程咨询有限公司,勘察单位重庆一零七工程勘察设计院有限公司,施工单位中国建筑三局等参建单位相关负责人出席了开工仪式。
    新馆库项目按照档案馆“两基地三中心”五位一体基本功能要求,以及国家档案馆建设标准,高标准定位、高起点规划、高标准设计、高质量建设;围绕“行业第一”的城建档案馆目标,建设成为体现国家中心城市水平的新时代地标工程、示范工程、鲁班奖工程。同时新馆库项目被我市列为市级重点项目,建成后对解决城建档案库房严重不足,提高档案保管能力,确保档案安全,推进城建档案智能化、信息化建设水平必将起到极大的推动作用,将成为我市的新地标。    
    公司副总经理邹云华代表我司发表了致辞:“希望参建各方切实履行各自的主体责任,高标准严要求,发扬“敢为天下先,永远争第一”的精神,迎难而上,高质量、高效率完成新馆库项目的建设任务,同时打造市级建筑安全文明工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