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司召开2021年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会

发布时间:2021-05-11 10:46 浏览:900次

    4月16日上午,公司在建科大厦18楼大会议室召开 2021年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会。会上,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冉龙彬同志代表公司党委作主体责任报告,纪委书记冯乃明同志代表公司纪委作监督责任报告。公司监事会主席王钊同志主持会议。公司领导班子成员,全体中干、党支部书记(含3个退休党支部的书记),以及党员代表近100人参加会议。
    会上还组织集中观看了警示教育片《侵害国企利益的“蛀虫”——重庆国有企业典型案件警示录》。公司董事、副总经理廖学文传达了委系统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会精神,宣布了给予杜清超开除处分的决定和免职通知。公司5名中干结合案例分别进行了说纪、说法、说德、说责和谈感触。现场签订了《2021年党风廉政建设、意识形态工作目标责任书》和《廉洁从业承诺书》。
    会议指出,2020年公司党委认真贯彻委党组要求,全面落实从严治党主体责任,始终聚焦党的领导抓职责履行,聚焦学习教育抓根基夯实,聚焦选人标准抓队伍建设,聚焦风险防控抓“说”“改”贯通,聚焦长效机制抓制度完善,党风廉政建设科学化水平不断提高,为实现生产经营各项目标任务提供了坚强保证。会议强调,2021年要在更加注重突出政治建设、更加注重推进“以案四改”、 更加注重完善制度体系、更加注重强化监督检查、更加注重加强队伍建设、更加注重改进工作作风上发力,努力实现公司更高质量、更可持续发展。会议要求,大家要挑起重担而不背思想包袱,重整行装再出发,重拾信心再奋斗,共同推动公司重振威武、拨云见日、乘风破浪、再创辉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