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在2018年重庆市预拌混凝土暨建设工程质量检测行业技能竞赛中荣获团体二等奖和四个单项奖

发布时间:2021-05-12 09:40 浏览:906次

    10月19日,由重庆市城乡建委和重庆市总工会联合主办的2018年重庆市预拌混凝土暨建设工程质量检测行业技能竞赛在重庆大学隆重举行。我院荣获团体二等奖和四个单项奖。
    本次大赛由重庆市城乡建设委员会和重庆市总工会联合主办,重庆市建设工程质量监督总站、重庆大学、重庆市建设工程质量协会、重庆市混凝土协会承办。全市有156 家预拌混凝土生产企业和 107 家建设工程质量检测机构,共计524名参赛人员参加了此次大赛。
     本次竞赛赛期两天,分为理论知识考试和实际操作考核,理论知识考试成绩排名前列方能进入实际操作考核。我院派出检测人员组成代表队参加了此次竞赛并获得傲人成绩。
     我院江南分中心获得“检测行业团体二等奖”。同时有四名参赛队员获得“检测行业个人奖”。分别是:江南分中心杨利刚获“建设用砂颗粒级配”二等奖,检测二分院向晓斌获“钢结构焊缝质量检测”二等奖,检测二分院张航获“建设用砂颗粒级配检测”三等奖,江南分中心杨露获“预制构件钢筋保护层厚度检测”三等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