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公司召开《绿色建筑评价标准》评价细则培训会

发布时间:2021-05-13 15:00 浏览:891次

     为贯彻和实施国家和重庆市《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第十四个五年规划和二〇三五年远景目标纲要》中“坚持生态优先绿色发展”、“加快绿色低碳发展”等要求;提升我公司设计、检测、咨询监理、施工等业务板块开展绿色建筑相关业务能力和技术人员的绿色建筑技术,我公司研发中心于2021年4月27日组织了重庆市地标《绿色建筑评价标准》(新标准)评价细则培训会。
    此次培训会邀请了重庆市绿色建筑与建筑产业化协会绿色建筑专业委员会(以下简称重庆绿建专委会)秘书长、重庆大学教授丁勇,以《基于效果的绿色建筑评价标准更新与要求》为题,对照国标、地标的新旧两版标准,详细讲解了本标准的基本要点、性能提升、内涵发展、技术要求演变以及重点细节等内容;绿建专委会秘书长丁勇教授结合到重庆市绿色建筑的十年发展,对绿色建筑推进过程中的问题进行了总结,并强调绿色建筑实施过程中多专业融合、配合、综合的重要性。
    我公司设计、检测、咨询监理、施工及技术研发等业务板块的近50名专业技术人员参加培训。通过此次培训将进一步推动我公司在绿色建筑技术方面的提升和积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