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司召开监理咨询板块工作调研会

发布时间:2021-06-07 10:30 浏览:897次

     2021年6月1日下午和至6月2日下午,市建科院公司在建科大厦1804会议室分别召开了2次监理咨询工作调研会,董事长冉龙彬与相关领导及职能部门负责人参加了调研会。
    会上,各监理咨询公司负责人和参会员工在汇报工作的同时,针对目前管理中存在的问题提出了许多宝贵的意见,纷纷献计献策,会场气氛十分热烈,充分展现出对公司的热爱和对事业的执着;各职能管理部门也就相关问题进行了讨论。
    公司领导对监理咨询板块各部门取得的成绩给予了充分肯定,同时强调:一是要提高站位,加强基层党组织建设,充分发挥战斗堡垒作用,认真开展党史教育学习及习总书记系列训话。二是高度重视质量安全生产管理工作,加强和完善质量安全责任管理体系;认真落实上级部门“百日行动保百年大庆”和“安全月”总体工作部署,并常态化抓好安全生产工作。三是持续推进工作形象标准化、工作行为标准化、工作资料标准化,做到内提品质,外塑形象。四是加强人才培养和梯队建设工作,坚持开展各层级各类型培训学习,不断提升员工专业技能;制定科学合理的各层级员工绩效考核和晋升机制,进一步增强团队凝聚力和集体归属感;尽快研究解决生产部门业务量增加和人员不匹配的矛盾。五是要强长项,补短板,狠练“企业内功”,增强服务意识,加强工作执行力督办督查。六是要提前预判事故风险,加强信息报告和沟通;公司和生产部门均应建立重大质量安全管理风险防控体制机制,主动采取应对措施化“危”为“机”。七是深化“以案四改”工作,加强廉洁执业教育,强化风险管控,狠抓职业道德建设,守住职业底线。八是公司大力支持开展“科研+监理(代建)”,工程管理与信息化、大数据、物联网等的融合应用研究,以创新驱动发展,提升工作服务品质和推动企业高质量发展,不断提高业主满意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