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司党委书记冉龙彬讲授党史学习教育专题党课

发布时间:2021-06-22 15:10 浏览:1068次

    6月17日上午,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冉龙彬同志在建科大厦18楼大会议室,以《汲取党的百年意识形态工作经验,把握新时代公司意识形态工作主动权》为题讲授专题党课。公司党委副书记、总经理张雪芹同志主持会议。公司领导班子成员,全体中干、党务工作人员、纪检人员,以及党员代表近100人参加会议。
    冉书记从建党百年以来意识形态工作的发展历程、基本经验和加强公司意识形态工作的有效举措三个方面进行详细阐述,介绍了建党百年来,中国共产党人把意识形态工作贯穿于革命、建设、改革的全过程,始终高举马克思主义旗帜,积累了包括加强党对意识形态工作的领导、坚持指导思想一元化和思想文化多样性有机统一、坚持与经济建设相协调、坚守好以人民为中心的价值取向等一系列宝贵经验,最终形成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意识形态建设理论。强调要从不断深化理论武装、正确引导舆论导向、认真抓好风险防范、扎实做好巡视整改和严格落实工作责任等举措入手,认真做好公司意识形态工作,牢牢掌握意识形态工作主动权,为公司改革发展提供坚强思想保证和强大精神动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