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司党委书记冉龙彬同志为监理咨询板块讲授专题党课

发布时间:2021-07-01 11:42 浏览:1074次

    6月26日下午,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冉龙彬同志参加监理咨询三公司第二季度部门工作会,以《在监理工作中务必讲规矩守纪律》为题讲授党史学习教育专题党课。公司分管领导、技术质量部相关负责人和监理咨询三公司全体员工参加党课学习。
    冉书记通过什么是规矩和纪律、为什么要讲规矩守纪律、怎样讲规矩和守纪律三个方面进行阐述,在全面从严治党的要求下,纪律和规矩已经成为了贯穿党风廉政建设的主线,重视规矩和纪律是党的优良传统、党的独特优势、党发展血泪历史的经验总结。党要管党、从严治党,靠什么管,凭什么治?就要靠严明纪律。他强调:一是要坚持把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放在首位,抓好意识形态工作,切实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二是牢记职业纪律和规矩,坚守监理工程师的职业道德与纪律。三是始终把质量安全作为底线,强化质量安全意识,加强专业知识学习和技术技能提升,抓好质量安全隐患排查,杜绝质量安全责任事故的发生。四是坚决不碰廉洁自律的红线,进一步把“以案四改”做深做实,汲取重大案例教训,牢固树立知敬畏、存戒惧、守底线的意识,营造风清气正的氛围,树好建科院监理人的良好形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