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运河廊坊段旅游通航工程交通基础设施项目——香河县安石路(运河大道—冀京界段)建设工程工地试验室招标公告

发布时间:2021-07-08 11:39 浏览:8146次

1. 招标条件
    招标人重庆市建筑科学研究院有限公司承担北运河廊坊段旅游通航工程交通基础设施项目——香河县安石路(运河大道—冀京界段)建设工程监理任务,根据与业主签订的施工监理合同,现对该项目的工地试验室进行公开招标。
2. 项目概况与招标范围
    2.1 建设地点: 河北省廊坊市香河县。
    2.2建设规模:全长约3.62公里,全部为新建路段,同步建设照明、绿化等相应配套工程。本项目采用双向六车道一级公路兼城市主干路标准建设,设计速度60公里/小时。道路标准横断面采用四幅路形式,双向六条机动车道。其中中央分隔带宽2米,两侧机动车道各宽11.75米,机非隔离带各宽2米,非机动车道各宽3.5米,人行道各宽4.5米,最外侧土路肩各宽0.75米,标准道路路基顶面总宽度47米,局部横断面宽度根据功能需求适当调整,全线路基顶面总宽度变化范围为47米至50.5米。路面面层采用沥青混凝土结构。新建王家摆特大桥一座,全长1060.1m。其中跨北运河主桥采用跨径为55+170 +31=256m 的三跨拱梁组合体系,为景观桥。桥涵设计汽车荷载等级采用公路-Ⅰ级。
    2.3 服务期限: 合同签订之日起至北运河廊坊段旅游通航工程交通基础设施项目——香河县安石路(运河大道—冀京界段)建设工程竣工验收完成为止。本项目施工工期约19个月。
    2.4 招标内容:工地试验室的具体工作内容以法律法规标准规范、本工程相关设计及技术文件、相关验收规范规定的检测项目为准;包括施工阶段及工程质保期全过程的检测服务【含道路工程、桥梁工程、护坡工程、挡土墙工程、排水工程、交通附属设施、施工期间交通组织转换等本工程中涉及的全部应检项目的一般试验检测、专项试验检测】。
    2.4.1 一般试验检测项目(包括但不限于:工程材料、构件、建筑安装物、半成品、成品进行的一般质量检测和试验等项目)。 
    2.4.2 专项试验检测及特殊试验检测项目(包括但不限于:桥梁实体检测、地基承载力试验、)。
    2.5 标段划分:不划分标段。
3. 投标人资格要求
    3.1本次招标实行资格后审,投标人应同时满足下列资格条件和要求:
    3.1.1 具备独立法人资格的企业,具备有效的营业执照。
    3.1.2 具备交通运输部颁发的公路综合乙级及以上检测资质证书,检测资质类别须包含原材料检测、地基基础工程检测、道路工程检测、桥梁工程检测。
    3.1.3 具备省级(含直辖市)及以上质量技术监督部门颁发的CMA认证合格证书。
    3.2 其他详见招标文件要求。
    3.3  本次招标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4. 招标文件的获取
    4.1 凡有意参加投标者,请于 2021 年7月8日起,在重庆市建筑科学研究院有限公司(http://www.cqsjky.com)下载招标文件、图纸、答疑、补遗、招标控制价等开标前的有关资料,不管下载与否都视为投标人全部知晓有关招标过程和事宜。
    4.2 本项目需提前报名,凡有意参加投标者,请于  2021   年7月12日17:00 分前(工作日9:30-11:30,14:00-17:00时)携带法人授权委托书、经办人身份证在重庆市渝中区长江二路221号重庆建科大厦1607室报名或发送法人授权委托书、经办人身份证扫描件至重庆市渝中区长江二路221号重庆建科大厦1607室 。
    4.3自公告发出之日起,各投标单位应随时关注招标文件及相关修改内容。
5. 投标文件的递交
    5.1  递交投标文件截止的时间为   2021  年8月1 日10时 00  分前,地点为重庆市渝中区长江二路221号重庆建科大厦1607室。(可邮寄)
    5.2  逾期送达的、或者未送达指定地点或未按规定密封的投标文件,招标人不予受理。
6. 发布公告的媒介
    投标人在重庆市建筑科学研究院有限公司网站上(http://www.cqsjky.com)上自行下载。
7. 联系方式
    招标人:重庆市建筑科学研究院有限公司
    地址:重庆市渝中区长江二路221号     
    联系人: 唐老师        郭老师  
    电话:023-63301867  13206002505

详情见附件。

附件下载:ZB-JKJL-2021-02安石路项目工地试验室招标文件.do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