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司领导到两江四岸核心区朝天门片区治理提升项目检查防汛安全工作

发布时间:2021-07-12 16:52 浏览:1033次

    7月5日,为确保即来到来的汛期施工安全,强化落实监理板块廉洁自律工作的开展,公司副总邹云华,纪委书记冯乃明,技术质量部部长黄宛丁,在监理六公司负责人罗东波的陪同下,实地查看了两江四岸核心区朝天门片区治理提升项目。邹云华副总一行人首先实地踏勘了施工现场,并指出:根据多年的施工经验,7月中旬长江会迎来洪峰,要求项目部全体人员引起高度重视,落实施工单位立即完善防洪防汛专项方案,组织防洪防汛物资和材料进场,立即建立防洪防汛机制,尽快组织防洪防汛演练,及时掌握防洪防汛的信息,做好应对措施。
    在施工现场办公室,项目部人员汇报了本项目的推进情况,冯书记指出:作为新时代的监理工作者,一定做好廉洁自律,心中要有准绳,思想觉悟需提高;杜绝与施工单位同吃同住,违规收取施工单位加班费的情况发生。邹云华副总最后总结到:此项目地理位置特殊,意义重大,全体项目人员要站好岗,服好务,给全市人民展示我们建科院的水平与形象,年轻同志也通过本项目虚心学习,努力提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