提升监理服务质量 扎实抓好汛期安全工作

——公司领导带队检查指导李家沱复线桥汛期安全工作

发布时间:2021-07-19 17:39 浏览:949次

    2021年7月13日下午,为扎实开展“百日行动保百年大庆”工作部署,公司领导邹云华一行来到李家沱复线桥项目检查指导汛期安全工作。
    检查组一行在现场听取了监理部和施工单位负责人关于项目实际防汛工作开展落实和工程进展情况汇报后提出工作要求,监理部要以提升服务质量为目标导向,要努力学习技能和有关法规文件,做好做细各项监理工作为建设业主提供优质监理服务,督促施工单位抓好汛期各项应急准备工作,做好信息收集、分析研判等工作,督促施工单位总结经验完善入汛以来的汛期各项防控体系应急措施;要求监理部严格督促落实建委关于高温季节施工的各项措施要求,施工作业人员健康体检排查工作,制定预案合理安排施工作业时间,把当前防暑降温和防汛工作作为重点任务来抓,监理人员在确保自身安全的前提下做好对施工单位的监督指导工作。监理人员努力学习,成为一名有担当有作为的有志青年,高质量高目标完成项目建设监理任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