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司组织离退休党员党史学习教育交流座谈会

发布时间:2021-08-03 10:54 浏览:2082次

6月30日上午,市建科院有限公司在建科大厦17楼会议室组织召开离退休党员党史学习教育交流座谈会,邀请了五位离退休党员参与交流,全体领导班子参与座谈会,积极听取各位老领导意见。

会上,冉龙彬书记首先对建科院近年来的发展情况作出简短汇报,提出当下发展中的困境以及未来的发展规划。离退休老干部们讲述了老一辈建科人的奋斗史,对建科院目前的工作提出批评建议,为建科院未来的发展、管理所提出的宝贵意见,强调要负责任、讲规矩,领导班子要有格局、有危机意识,同时也要注意人才的培养。

冉龙彬书记在总结老领导的经验教训的同时,以“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为主题讲授党课,对全体领导班子提出希望和要求。讲话指出,革命理想高于天,作为一名共产党员,要坚持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根本宗旨,吃苦在前,享受在后,勤奋工作,廉洁奉公,为理想而奋不顾身去拼搏、去奋斗、去献出自己的全部精力乃至生命。领导干部要有坚定的理想信念,站位就高了,心胸就开阔了,就能坚持正确政治方向,各级领导班子和领导干部一定要按照中央要求,牢记“空谈误国,实干兴邦”,积极进取,奋发有为。最后,冉龙彬书记表示,现如今建科院站在新的发展起点上,更要登高望远、居安思危,坚持改革不停顿,创新不止步,在顺应历史、现在和未来的大趋势中承前启后、继往开来,以狮子率队的狠劲、蚂蚁啃骨头的韧劲、老牛爬坡的拼劲,撸起袖子加油干,实干担当争先锋,认真总结老一辈领导的经验教训,传承建科精神,讲好建科故事,走好我们这一代人的建科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