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司认真组织收看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重要讲话现场直播

发布时间:2021-08-03 10:55 浏览:2132次

7月1日上午,市建科院有限公司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成员在建科大厦17楼会议室,集中收看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现场直播。各党支部、各项目部同步组织收看直播。

大家认为,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高屋建瓴、思想深刻,全面回顾了我们党100年来团结带领中国人民为中国人民谋幸福、为中华民族谋复兴的波澜壮阔历史进程和伟大历史贡献,深刻阐述了以史为鉴、开创未来的“九个必须”,是新时代全面加强党的建设的重要遵循,是党员干部加强自身建设的思想引领。大家纷纷表示,要把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作为当前的重要政治任务,深刻领会重要讲话的重大意义、科学内涵、精神实质、实践要求,大力掀起党史学习教育新的热潮,切实用重要讲话精神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要牢记初心使命,坚定理想信念,践行党的宗旨,永远保持同人民群众的血肉联系,始终同人民想在一起、干在一起,风雨同舟、同甘共苦,继续为实现人民对美好生活的向往不懈努力,努力为党和人民争取更大光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