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司领导带队检查嘉陵西村更新改造工程安全生产

发布时间:2021-08-12 15:46 浏览:1207次
2021年7月22日上午,公司副总经理刘朝勇在技术质量部相关同志陪同下,检查建科公司牵头的EPC项目嘉陵西村25-30号更新改造工程质量安全工作,该项目由建科公司组织协调,设计方为重庆市建筑科学研究院有限公司,施工单位为重庆建工第二市政工程有限责任公司,检查组一行检查了施工现场实体和现场安全管理资料,并在项目部会议室与施工单位相关人员座谈交流。
    检查组对当前的施工工作给与了充分肯定,对现场施工、安全文明和存在的问题进行了督导,刘朝勇副总经理就该项目前期安全文明施工工作给予了肯定,并对今后的施工及安全提出了要求及希望:一是要项目部认真组织学习、落实市住建委《关于切实做好汛期和夏季高温期间建筑施工安全生产工作的通知》。二是要做好安全生产隐患排查,施工现场安全不留盲区,从源头上控制安全隐患。三是要根据市建委的通知精神要求,做好汛期高温期间的安全生产工作,施工现场汛期要做好抗洪及发生次生灾害措施及方案,高温期间要做好调整作业时间、备齐防暑降温药品,保障好汛期高温期间安全生产工作。四是希望加强公司EPC项目管理,将该更新改造项目打造成精品工程,为公司发展EPC项目提供业绩及实践经验,并不断优化自身的发展战略,进一步促进企业的可持续发展,把企业做强做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