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司监理的仙桃数据谷北立交工程顺利合龙

发布时间:2021-08-17 10:41 浏览:1224次

2021年813日上午11时,随着最后最后一片预制T梁件精准落梁到位,由重庆市建筑科学研究院有限公司监理的重庆市重点工程——仙桃数据谷北立交工程顺利完成合龙,比计划时间提前60天合龙。

该工程现浇箱梁共33联,预制T梁共112片,技术难度最大的是D匝道大纵坡(6%)和弯道上架设T梁,最大单片T梁重量达150余吨,这是在市政桥梁建设中非常少见的大坡度小半径弯道下坡架梁,施工难度极大、安全风险极高。为确保架桥安全、顺利进行,监理人员与各方参建人员充分研究制定不同预案对原有方案多次进行细化和优化,实施过程中与参建各方配合多举措保障项目架梁施工的顺利,以抓安全、保质量为重点,确保工程质量和安全。监理部严格按公司质量安全总体部署和要求,发扬攻坚克难的精神,以坚强的决心、敢为人先的勇气,积极组织、精心统筹协调,圆满提前完成了桥梁主体结构合龙,工程开工以来未发生质量安全事故。
志若不移山可改,何愁青史不书功。仙桃数据谷北立交工程顺利合龙,最一个新起点的开始,监理部全体监理人员将继续保持高昂的斗志,砥砺前行,稳中求进,以院训“追求卓越、睿智勤勉”为指引,团结一心,奋勇争先抓安全保质量,圆满完成后续施工监理任务,把仙桃数据谷北立交工程建成优质安全的“精品桥”,争优创先为树立企业良好社会形象添砖加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