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市建设工程质量检验测试中心装修项目家具采购(第二次)招标

发布时间:2021-09-14 12:50 浏览:2483次

本项目重庆市建设工程质量检验测试中心装修项目家具采购(第二次)。建设资金来自业主自筹,项目出资比例为100%。招标人为重庆市建设工程质量检验测试中心欢迎符合相关条件的供应商(或本项目唯一授权代理商)参加此次公开招标。

一、招标项目内容

序号

名称

最高限价

(万元)

总工期

1

重庆市建设工程质量检验测试中心装修项目家具采购(第二次)

382

按招标人要求

二、资金来源

自筹资金,资金已到位。

三、投标人资格要求

(一)基本资格条件

1.供应商在中华人民共和国境内注册,具有独立法人资格;

2.供应商在重庆市范围内设有固定的经营场所或授权经销商;

3.供应商有依法缴纳税收和社会保障资金的良好记录。

(二)特定资格条件

1.供应商须具有有效的ISO9001质量管理体系认证、ISO14001环境管理体系认证、ISO45001职业健康安全管理体系认证证书、CQC中国环保产品认证证书;

2.供应商具有有效的中国环境标志产品认证(十环)证书(认证范围包含:实木类家具、综合类木家具、人造板类家具、钢木家具、金属家具、软体家具);

3.供应商须提供近三年(201820192020)财务报表,要求无亏损,每年销售额不得低于2亿元人民币;

4.供应商未被“信用中国”网站列入失信被执行人、重大税收违法案件当事人名单、政府采购严重违法失信行为记录名单、质量技术监督部门公开披露产品不合格等情况(中国质量新闻网www.cqn.com.cn查询);

5.投标人为代理商或分公司的,需提供供应商对本项目的唯一授权证明。

(三)本项目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四、投标、开标有关说明

  (一)关于招标文件的获取

招标文件获取具体规定如下:

请有意向参加本次重庆市建设工程质量检验测试中心装修项目家具采购(第二次)项目的各供应商或本项目唯一授权代理商于2021 9 14 日起至2021 9 22 日,在重庆市建筑科学研究院有限公司官网(http://www.cqsjky.com/)下载招标文件及相关资料。

  (二)投标地点:重庆建科大厦1802室(重庆市渝中区长江二路221号)。

  (三)投标截止时间:2021 9 22 日北京时间1000

  (四)开标时间:2021 9 22 日北京时间1000

  (五)开标地点:同投标地点

五、投标有关规定

1、法定代表人为同一个人的两个及两个以上法人,母公司、全资子公司及其控股公司,都不得在同一货物招标中同时投标。

2、本项目只允许供应商或本项目唯一授权代理商参与投标,否则废标。

3、本项目不接受联合体投标。不允许分包。

4、本招标项目所有补遗文件(如果有)一律在重庆市建筑科学研究院有限公司网(http://www.cqsjky.com/)上发布,请各投标人注意下载。无论投标人下载与否,均视同投标人已收到本招标项目补遗文件及所有相关资料。

5、超过投标截止时间,不按本招标文件规定密封的投标,恕不接受。

6、投标费用:无论投标结果如何,投标人参与本项目投标的所有费用均应由投标人自行承担。

六、联系方式

招标人:重庆市建设工程质量检验测试中心

联系人:郭先生

  话:023-63302367

  址:重庆建科大厦2001室(重庆市渝中区长江二路221号)


附件下载:

重庆市建设工程质量检验测试中心装修项目家具采购(第二次)公开招标文件.doc

重庆市建设工程质量检验测试中心装修项目家具采购(第二次)清单汇总表(暂定).xls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