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冉龙彬讲授学习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专题党课

发布时间:2021-09-24 15:16 浏览:2721次

    9月18日上午,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冉龙彬同志在建科大厦18楼大会议室,以《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 团结一心 自律创新 推动公司高质量发展》为题讲授学习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专题党课。公司领导班子成员,全体中层干部、党支部委员和党员代表参加会议。

    他回顾了建党百年以来我们党筚路蓝缕、栉风沐雨的历史进程,并将学习“七一”重要讲话精神和公司实际结合起来,从团结、自律、创新三方面进行了详细的阐述,强调我们要以伟大的建党精神为精神支柱,以坚定的信念为目标导向,团结齐心,凝心聚力,为赶考之路奠定坚实基础。不论是干部还是职工,都应该积极面对改革转型中的困难,以坚定的信念和必胜的信心迎接挑战。他指出,我们要认真贯彻“以人民为中心”的理念,设身处地为广大员工着想,解决好他们急盼愁难之事,不断增强公司凝聚力和向心力,增强每一个员工的认同感和信念感,引导大家为公司发展尽心尽力,少一点私心,多一点公心;少一点责备,多一点自省;少一点自我,多一点担当。他强调,领导干部要提升管理能力,不能埋头蛮干,要有一套行之有效的管理办法,才能够有目标有方向;要有担当,不能畏手畏脚,要在困难中磨练自身,强化忧患意识、前瞻意识和斗争精神;要敢于创新,抛弃旧思想,主动作为,认清形势,调整心态,增强优势,补齐短板,共同促进公司的高质量、跨越式发展。

    通过此次学习,大家重温了党的奋斗历程,学习了伟大的建党精神,对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有了更深切领悟。大家表示,在未来的工作和生活中要进一步坚定理想信念,团结一心,更好地为公司的发展尽心尽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