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市建筑科学研究院有限公司召开党员大会

圆满完成党委、纪委换届选举

发布时间:2021-12-17 17:30 浏览:5949次

12月16日,中共重庆市建筑科学研究院有限公司委员会隆重召开党员大会,组织进行新一届党委、纪委换届选举工作。重庆设计集团党委委员、监事会主席邵雄文到会指导并讲话。230余名党员参加会议,民主党派人士应邀列席会议。

公司党委书记冉龙彬同志代表上一届党委向大会作报告,全面总结了过去五年的工作、成绩和经验,对未来五年工作进行了部署。他指出,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指导下,公司始终将党的政治建设摆在首位,努力开创基层党建工作新局面,始终将纪律和规矩挺在前面,努力打好对外拓展、对内服务两张牌,做好刚性控制和柔性管理两篇文章,公司生产经营各项工作取得长足进步,并积累了坚持党的领导、坚持服务生产经营不偏离、坚持党管干部管人才、坚持从严治党、坚持守正创新、坚持以人为本等六点工作经验。他强调,下一个五年,应围绕“五个必须”开展工作:一是必须实现企业可持续高质量发展“一个目标”;二是必须强化强化全面从严治党和强化现代企业治理体系“两项任务”;三是必须抓好人才选培工程、企业形象提升工程、经营拓展工程“三项工程”;四是必须健全人事管理、收入分配、考核评价、经营激励“四项制度”;五是必须实施党建强企、改革强企、品牌强企、人才强企、科创兴企“五大战略”。他号召全体党员同志,要继续努力拼搏,圆满完成八个方面的工作部署,力争在未来五年里,将公司打造成技术领先、服务一流、管理先进、拥有核心竞争力的现代化大型综合国有建筑科技研发企业。

会议审议并通过了党委工作报告、纪委工作报告以及关于党费收缴、使用和管理情况的报告。

会议选举产生9名新一届党委委员,分别是王钊、冉龙彬、冯乃明、刘朝勇、邹云华、邹鑫盛、张京街、张雪芹、廖学文(按姓氏笔画排序),冉龙彬同志当选新一届党委书记,张雪芹、廖学文同志当选新一届党委副书记。会议选举产生5名新一届纪委委员,分别是冯乃明、陈山冰、黄蕾、舒坦、颜丙山(按姓氏笔画排序),冯乃明同志当选新一届纪委书记。

中共重庆设计集团委员会委员、监事会主席邵雄文同志对新一届领导班子的当选表示热烈祝贺。他指出,在建党百年、“十四五”开局以及集团成立的历史交汇点上,市建科院公司的换届选举大会,是一次高举旗帜、务实奋进的大会,必将鼓舞激励市建科院公司全体干部员工以更加饱满的热情、更加昂扬的斗志、更加坚实的步伐,向着既定目标奋勇前行。邵雄文主席高度肯定了建科院公司上一届党委的工作,并对新一届领导班子提出殷切希望。他希望市建科院公司全体干部员工,在新一届领导班子的正确带领下,响应号召,牢记嘱托,大力弘扬伟大建党精神,以史为鉴、开创未来,埋头苦干、勇毅前行,奋力谱写市建科院公司和集团高质量发展新篇章,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