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市建筑科学研究院有限公司常年法律顾问服务项目比选公告

发布时间:2021-12-24 09:34 浏览:2591次

重庆市建筑科学研究院有限公司拟对常年法律顾问服务项目采用竞争性比选方式进行采购,现诚挚地邀请符合条件的供应商前来参加。

一、竞争性比选项目概述

(一)项目名称:重庆市建筑科学研究院有限公司常年法律顾问服务项目

(二)服务内容:日常咨询建议、风险防范与控制、法律文书服务、企业法治建设及宣传培训

(三)服务期限:1

(四)报价区间:含税最高限价10万元/

二、竞选人资格条件

(一)依法设立并取得执业许可证的律师事务所。

(二)在拟服务年度前连续经营6年以上。

(三)近3年无重大违反法律法规、职业道德和执业准则的行为,无司法部门及行政部门处罚记录或律师协会的惩戒记录。

(四)具有国有企业、政府机关的法律顾问服务经验。

(五)具有履行合同所需的人员以及专业技术能力,服务团队负责人须拥有五年以上独立代理案件的从业经验,具有三年以上国有企业客户服务经验。固定服务成员应当执业3年以上。

(六)不接受联合体竞选。

三、竞争性比选文件获取时间及地点

(一)时间:20211224日上午1000分至20211228日下午1800分。

(二)地点:重庆市渝中区长江二路221号建科大厦15

四、竞争性比选文件的递交

(一)竞选文件递交的截止时间为20211230日下午1430分,地点为重庆市渝中区长江二路221号建科大厦1802室。

(二)逾期送达的或者未送达指定地点的竞选文件,比选人不予受理。

五、联系方式

采购人:重庆市建筑科学研究院有限公司

联系人:黄老师

  话:023-63301673

  址:重庆市渝中区长江二路221号建科大厦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