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司举办“合同全周期风险防控”专题培训会

发布时间:2021-12-28 15:47 浏览:1276次

为进一步强化合同风险防控意识,有效预防合同法律风险,12月17日,审计法务部举办“合同全周期风险防控”专题培训会。培训会由审计法务部副主任黄蕾主持,公司总经理张雪芹到会指导并作重要讲话,各子(分)公司、部门共计40余人参加培训。

总经理张雪芹指出,合同是公司经营的直接体现,合同风险是公司最大的法律风险之一,合同风险防控是公司管理的重要内容。他同时强调,公司应在不同环节进行风险防控,职能部门应协同配合进行合规管理,全体职工应进一步提升合同风险防控意识。

审计法务部刘秋艺以合同签订、履行为轴线,根据《民法典》合同编通则的规定,对合同各个节点的常见风险逐一列举,结合个人实务经验予以分析并提出可行性建议,还提出防控合同法律风险应坚持以防为先。

会后,参会人员就合同其他问题与审计法务部进行深入探讨,并表示通过本次培训对合同法律风险识别和防范有了更系统全面的认知,将不断强化风险防控意识和提升风险化解能力,共同推动公司合规管理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