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速路一纵线狮子口立交至农马立交段工程”项目荣获2021年度重庆市市政工程金杯奖

发布时间:2022-01-20 19:18 浏览:1372次

近日,从重庆市市政工程协会传来喜讯,市建科院公司监理三公司监理项目“快速路一纵线狮子口立交至农马立交段工程”荣获2021年度重庆市市政工程金杯奖。

该项目位于重庆市九龙坡区白市驿镇,设计起点与狮子口立交终点接顺,设计终点与一纵线南段接顺,道路全长4.2km,含一座全互通立交(农马立交)和一座简易立交(古驿路立交)。项目于2017年3月1日开工建设,2021年1月20日竣工验收。项目通车后,一方面可实现渝西片区与主城区的快速往返,缓解成渝高速及中梁山隧道交通压力,缩短重庆向西的时空距离,加快推动成渝双城经济圈交通一体化融合;另一方面可带动周边地块开发,对当地社会经济发展产生重要影响。

项目开展过程中,我司监理项目部始终坚持“面向业主、依托业主、服务业主”“创新赋能、技术立业、管理融合、改良工程”的管理理念,始终秉持安全第一、质量最重、效率为先的原则,充分履行监理职责,有效发挥监理作用,与行业主管部门、建设单位、施工单位等密切沟通、相互配合,建立了投资控制、质量控制、安全管控等项目管理机制,保证工程质量、安全和进度,从开工建设至竣工验收未发生一起质量安全事故,得到了行业主管部门、业主单位的一致好评。

此次获奖,是我司监理项目部人员发扬“开拓进取、担当作为”建科精神的印证,是公司“监管+服务”监理理念的有益体现,是对我司监理水平的高度认可。公司将继续发扬精益求精的精神,在技术上不断突破创新,在标准上严格要求,力争打造更多精品工程、口碑工程、标杆工程,以高质量业务水平推动企业高质量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