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计集团副总经理廖军海带队来我司开展安全生产专项检查

发布时间:2022-01-29 10:05 浏览:2113次

20220126日下午,重庆设计集团有限公司副总经理廖军海带领发展经营部邓正丕副部长、代金礼副部长、李幸谕及检查组成员何永春、陈山冰到我司代建项目城市建设档案馆搬迁工程开展了安全生产、信访稳定和疫情防控工作检查。市建科院公司董事长冉龙彬、总经理张雪芹及相关人员参加了本次检查。

检查组深入施工现场,认真听取项目质量安全措施落实情况介绍,仔细查看项目安全生产情况,并就安全、质量问题进行了检查指导。

随后,检查组听取了公司关于安全生产、信访稳定和疫情防控工作报告,审阅了公司安全生产组织机构、安全制度、教育培训、隐患排查等安全生产相关制度和资料,对安全生产、信访稳定和疫情防控工作提出了宝贵意见;同时,检查组检查了城市建设档案馆搬迁工程代建项目资料,针对建设工程项目管理和资料建档进行了指导。

最后,廖军海副总经理对公司安全生产管理工作给予了高度肯定,并提出三点工作要求,一是持续强化安全生产意识,高度重视安全生产工作,将安全责任意识落实到人,持续推进落实各层级安全生产责任;二是保持专业化开展安全生产管控,以问题为导向,根据业务板块特点和具体情况,因病施治,主动查漏补缺;三是进一步完善安全生产相关资料,对隐患排查发现的问题,坚决督促整改到位并及时形成整改回复资料,完成闭环管理。

市建科院公司将深入贯彻落实集团关于安全生产、信访稳定和疫情防控相关工作安排,继续高度重视安全生产相关工作,持续完善各类安全质量标准,常态化开展安全生产检查,夯实安全质量工作,助推企业高质量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