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建科院公司党委召开2022年度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会议

发布时间:2022-02-18 16:55 浏览:1626次

2月16日下午,重庆市建筑科学研究院有限公司党委召开2022年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视频会议。集团党委委员、董事、副总经理廖军海到会指导并发表讲话。公司党委专职副书记廖学文主持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了十九届中央纪委六次全会精神、五届市纪委六次全会精神、市国资系统和设计集团2022年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会议精神,传达了《关于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典型案例的通报》《关于2021年市属国企违纪违法案件的通报》,听取了公司纪委2021年纪检工作报告,组织观看了警示教育片,签订了《2022年度党风廉政建设、意识形态工作目标责任书》和《廉洁从业承诺书》,4名党支部书记、中层干部代表现场述责述廉。

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冉龙彬总结了2021年党风廉政建设工作情况,指出存在的主要问题,并对今年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作出部署:一是进一步突出政治建设,担起反腐倡廉的政治责任;二是进一步深化专项整治,推进企业治理的规范运行;三是进一步纠正“四风”问题,培树风清气正的政治生态;四是进一步深化反腐斗争,巩固“以案四改”的重要成果;五是进一步深化严管厚爱,培养作风实力过硬的人才队伍;六是进一步强化从严治党,建立各负其责的责任体系;七是进一步发挥带头作用,形成以上率下的干事氛围。他强调,要持续深化不敢腐、不能腐、不想腐一体推进,精准施策、靶向施治,把全面从严治党推向纵深,确保公司的高质量发展。

集团党委委员、董事、副总经理廖军海点评了这次会议的组织,充分肯定了公司党委2021年在加强党风廉政建设上所作出的努力和采取的措施,在纠治乱发提货卡、乱发津补贴、公车私用等现象,加强企业文化建设上作了提醒,对企业高质量发展的内涵作了解读,并对下一步工作提出要求。一是保持政治定力,切实增强全面从严治党的信心决心,真正做到态度不变、尺度不松;二是坚持严的主基调不动摇,严格落实全面从严治党责任,严惩不贷违纪违法腐败行为,严字当头做实“说”“改”贯通,严管厚爱加强干部队伍建设,严于律己发挥带头表率作用,坚持不懈把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推进。

公司领导班子成员、各党支部书记、驻建科大厦中层干部正职在主会场参加会议。公司其他人员在各部门会议室、项目工地以视频方式参会。

集团党委委员、董事、副总经理廖军海讲话

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冉龙彬讲话

会议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