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市建筑科学研究院有限公司江南分中心实验室搬迁项目监理答疑及补遗

发布时间:2022-02-25 14:12 浏览:10030次

各潜在投标人:

现对“重庆市建筑科学研究院有限公司江南分中心实验室搬迁项目监理”项目答疑及补遗发布如下:

一、答疑内容:

质疑1招标文件P64页目录格式与正文标题不一致,请以哪个为准?如下图:

P64页目录格式


正文标题:


答:详见招标文件补遗3

质疑2招标文件P212.2.4响应性评审标准符合第四章“合同条款及格式”规定,投标文件不应附有招标人不能接受的条件。(由投标人承诺,承诺书格式详见第六章投标文件格式。)”“符合第五章“委托人要求”中的实质性要求和条件(由投标人承诺,承诺书格式详见第六章投标文件格式)。 ”在招标文件中未有承诺格式,承诺格式是否自拟即可?请明示。

答:详见招标文件补遗12

二、补遗内容:

1、评标办法前附表第2.2.4条响应性评审中权利义务:符合第四章“合同条款及格式”规定,投标文件不应附有招标人不能接受的条件。(由投标人承诺,承诺书格式详见第六章投标文件格式。)改为“符合第四章“合同条款及格式”规定,投标文件不应附有招标人不能接受的条件。(由投标人承诺,承诺书格式自拟。)”。

2、评标办法前附表第2.2.4条响应性评审中实质性要求:符合第二章“投标人须知”第1.4.3项规定。符合第五章委托人要求中的实质性要求和条件(由投标人承诺,承诺书格式详见第六章投标文件格式)。改为“符合第二章“投标人须知”第1.4.3项规定。(由投标人承诺,承诺书格式自拟)”。

3、投标文件格式中资格审查部分目录部分变更为:

目录


(一)法定代表人身份证明及授权委托书

(二)投标人基本情况表

(三)投标人近年承担监理的主要类似工程业绩表

(四)拟投入本项目人员汇总表

(五)投标截止日投标资格情况

(六)其他资料

4、招标文件中对所有人员养老证明要求改为:至少202112月至20222月以投标单位名义缴纳的养老保险证明。


招标人:重庆市建筑科学研究院有限公司

2022年225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