守护“蓝天、碧水、绿草”,巾帼在行动 ——建科院有限公司积极开展庆“三八”国际劳动妇女节活动

发布时间:2022-03-11 11:43 浏览:1146次

为庆祝“三八”国际劳动妇女节,进一步增强女员工的凝聚力和向心力,重庆市建筑科学研究院有限公司人力资源部全体妇女同志开展“守护‘蓝天、碧水、绿草’,巾帼在行动”活动,度过了一个难忘的节日。

广阳岛是重庆主城区面积最大的江心绿岛,历史悠久,是长江水域中不可多得的生态宝岛。为践行生态文明理念,增强党员的责任心,为美丽广阳岛增添更多绿色,人力资源部全体员工身着轻便服装,手拿垃圾袋,捡拾路人随手丢弃在岛上的垃圾。大家热火朝天地捡着垃圾,不放过一个塑料袋、一个水瓶、一张废纸。人力资源部同志在清理和捡拾岛上垃圾的同时,还对一些游客的不文明行为进行善意劝说,呼吁大家共同爱护环境。整个上午的劳动,沙滩上、草丛中、江水边的弃物被拾捡得干干净净,江边面貌焕然一新。

身为党员干部我们要做到以身作则,从身边小事做起,用自己的行动来感染、引导身边人。每个人对社会的贡献虽小,但如果大家都付出一点,就会形成一种风气,传递一种能量。

           活动结束后,全体人员合影留念。此次义务捡拾垃圾活动不仅提高了大家的环保意识和社会责任感,同时,倡导身边人美好家园要靠我们共同呵护,只有争当环保小卫士,我们共同守护的家园才会常态性呈现天蓝、水清、地绿的美好画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