内控体系评估与建设项目比选公告

发布时间:2022-04-02 10:00 浏览:1684次

重庆市建筑科学研究院有限公司将对公司及下属子公司内控体系评估与建设项目进行公开竞争性比选,欢迎有意愿的竞选人前来参加比选。

一、比选项目概述

(一)项目名称:重庆市建筑科学研究院有限公司及下属子公司内控体系评估与建设项目。

(二)服务内容:对重庆市建筑科学研究院有限公司及下属子公司内控体系进行全面评估,开展内控体系优化建设。

(三)最高限价:20万元人民币(含税)。

二、竞选人资格条件

(一)在中国境内依法注册成立,持有有效的会计师事务所执业证书。

(二)2019年1月1日至今具有2家以上国有企业内部控制审计或内控体系评价工作业绩。

(三)具有胜任委托工作所必需的设备和专业技术能力,项目负责人2019年1月1日至今应具有国有企业内部控制审计或内控体系评价工作经历;项目组成员应具有三年及以上的会计或审计从业经历且具有国有企业内部控制评价工作经历;项目组人员不低于6人,至少包含1名注册会计师。

(四)2019年1月1日至今无违法违规不良记录。

(五)2019年1月1日至今没有承担过被评估单位年报审计任务。

(六)与被评估单位及其法定代表人无利害关系。

(七)不接受联合体竞选。

三、竞争性比选文件获取

(一)时间:2022年4月2日上午10时00分至2022年4月12日下午14时30分。

(二)地点:重庆市渝中区长江二路221号建科大厦1803室。

四、竞选文件的递交

(一)竞选文件递交的截止时间为2022年4月12日下午14时30分,地点为重庆市渝中区长江二路221号建科大厦1802室。

(二)逾期送达的或者未送达指定地点的竞选文件,比选人不予受理。

五、联系方式

比选人:重庆市建筑科学研究院有限公司

联系人:严老师

电  话:023-63301673

地  址:重庆市渝中区长江二路221号建科大厦1803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