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市四中院审判法庭建设项目主体工程竣工 打造武陵山区司法为民新阵地

发布时间:2022-04-26 10:29 浏览:1177次

4月25日,由重庆市建筑科学研究院有限公司建设管理代理的“重庆市第四中级人民法院审判法庭建设项目”主体工程完成建设并顺利通过竣工验收。

项目在建设过程中,充分利用现有场地地形地貌和景观条件,建立生态式园林景观,实现了总体布局的规整与内外空间的多样性和谐共存,其立面的红褐色真石漆与玻璃窗、玻璃栏板形成强烈对比,体现了法院建设特有建筑风貌,传递法制公平精神,显现独特的文化气质。该项目建成后将进一步发挥人民法庭“维护一方稳定、保障一方平安、构建一方和谐”的重任,搭建扎根基层、服务基层、保障基层的前沿阵地,为区域社会经济高质量发展提供更加坚实的司法服务和保障。

重庆市建筑科学研究院有限公司于2018年9月21日签订重庆市第四中级人民法院审判法庭建设项目建设管理代理合同并进场管理,在管理过程中严格执行建设管理代理合同、EPC总承包合同,认真履职尽责,以业主角度发现问题、协调问题、解决问题,在实际工作中注意协调各参建单位、求同存异、顶住压力,发挥了“建科人”迎难而上、坚持底线、负重前行的精神,历时1029天,最终保质保量圆满完成了工程任务,得到了业主单位的高度评价,充分展现了“政府的智囊组织、行业的技术支撑、和谐社会的科技引领、员工的幸福家园”建科使命。

在工程后续的精装修、信息化、空调和绿化升级工程管理中,市建科院公司也将继续尽职履职,在工作中做到细致入微,全面了解并掌握工程项目的范围、投资、工期、质量、安全等方面的要求,认真分析各专业工程之间的关系,合理安排施工顺序,注重协调各参建单位的工作,确保工程项目保质保量按计划工期完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