食品所获“重庆市知识产权优势企业”称号

发布时间:2022-05-07 10:42 浏览:840次

      4月26日,恰逢“世界知识产权日”,从重庆市知识产权局传来喜讯,重庆设计集团市建科院公司所属子企业——重庆食品工业研究所有限公司荣获重庆市知识产权局“重庆市知识产权优势企业”称号。


      据了解,重庆市知识产权优势企业的认定,旨在深入推进知识产权强市建设,加快形成一批拥有自主知识产权和知名品牌、具备核心竞争优势的企业,获得认定企业均为拥有自主知识产权和知名品牌、内部知识产权管理体系健全、具备较强竞争优势的企业。获得认定的企业将在申报重庆市企业技术创新专利导航项目等工作中获得优先支持。


      近年来,重庆食品工业研究所有限公司积极响应政府号召,高度重视知识产权工作,充分发挥资质优势和专业优势,针对食品检测研发业务的关键环节及技术难点,持续加大研发投入,推动技术创新,取得了明显成效。截至目前,重庆食品工业研究所有限公司共获专利授权2项、计算机软件著作权11项,完成科技成果登记13项,正在申请发明专利9项,为企业知识产权高质量发展起到了支撑作用。

下一步,重庆食品工业研究所有限公司将在重庆设计集团、市建科院公司的指导下,继续加强知识产权建设和管理,深入推进知识产权强企建设,持续巩固企业技术创新的主体地位,进一步提升知识产权创造活力和专利转化运用效能,为企业持续稳定发展提供保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