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摩城建档案馆新馆库项目 着力提升代建项目管理水平

发布时间:2022-05-09 14:54 浏览:1105次

2022年422日,市建科院有限公司副总经理邹云华带领监理咨询分公司主要负责人及技术质量安全部到市城建档案馆新馆库项目观摩研讨,对项目建设相关工作进行了指导。本次观摩详细了解了项目工程概况、施工进度、技术措施等情况,查看了项目现浇清水砼、钢结构和机电安装工程等现场施工情况,组织召开了新馆库代建项目观摩研讨会。


会上,邹云华副总经理听取建设代理部工作情况汇报后,对新馆库项目下阶段项目管理和实体施工的管控要点提出了指导意见,并要求建设代理项目应严格按照相关法律、法规和标准,履行安全职责,做好现场安全管理。技术质量安全部宣贯和领学了《重庆市房屋建筑和市政设施工程建设单位质量安全信用管理办法》(征求意见稿)。监理咨询二公司介绍了公司《建设管理代理实施指南》(初稿)编制情况。参会人员就相关情况分别做了讨论发言。

邹云华副总经理强调,编制《建设管理代理实施指南》对公司后续开展建设代理工作具有重要的指导性,各监理咨询分公司负责人应结合当前代建管理的实际情况,深化《建设管理代理实施指南》(初稿)内容,使其具有可操作性和针对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