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强合规管理体系建设 筑牢稳定发展“防火墙”

发布时间:2022-05-23 16:00 浏览:964次

近日,公司审计法务部首次发布《风险预警》,针对涉及项目建设管理代理制的合同法律风险,详细列举不同情形下的具体风险并就防控要点进行提示,以期加强生产经营部门的风险防控意识,进而构筑公司稳定发展的“防火墙”。

自审计法务部成立以来,认真贯彻落实重庆设计集团、公司关于依法治企的工作要求,围绕公司生产经营扎实开展“三项重点工作”审查、法律纠纷案件管理等各项工作,积极预防和化解重大风险。

为进一步贯彻落实重庆市国资委关于开展“合规管理建设年”的部署和重庆设计集团的要求,公司将采取有力措施培育合规文化,不断强化全体职工的法律意识和风险防范意识,推动公司逐步形成机制运行更加顺畅、合规意识更加牢固、风险防控更加有效的合规管理体系,增强公司合规风险抵御能力,促进公司依法治企能力水平进一步提升,持续为公司经营发展保驾护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