阅读新时代、奋进新征程

——市建科院公司第一党支部开展“书香润支部,阅读悦分享”主题阅读活动

发布时间:2022-06-01 10:22 浏览:1459次

春日好时光,正是读书时。为认真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致首届全民阅读大会的贺信精神,扎实推进建立“书香建科”、“学习型支部”,帮助党员干部树立崇高理想,涵养浩然之气,5月27日,重庆设计集团市建科院公司第一党支部前往重庆市渝中区南之山书店开展“书香润支部,阅读悦分享”主题阅读活动。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冉龙彬参加活动。

阅读活动中,支部全体同志围坐在一起,读名著、谈心得、聊感悟。刘秋艺同志推荐了《毛泽东选集》,她说遇事不决问毛选,该书是毛泽东同志对军事、政治、历史等问题认识思考的统一和归纳,充满了毛主席的智慧和哲思,我们应学会用伟人精神激励自身,增强斗争精神和为人民服务的宗旨意识。其余党员同志也积极推荐书籍,分享见解,畅谈感想,尽情享受阅读带来的快乐和收获。

 
           冉龙彬董事长以普通党员身份对本次活动进行了倡议。他指出,要让读书成为一种习惯、一种追求、一种生活方式,通过读书提升自己的文化素养和道德品质,修身养志、增长才干,用个人进步带动公司进步和发展;要学以致用,升华思想境界、强化责任担当、培养创新思维、转变工作方式,主动思考解决当前经济形势下公司面临的困难和挑战;在新的伟大征程上,要继续迎难而上、艰苦奋斗、从容应对,把握利用好“五个有利条件”、走好“五个必由之路”,牢牢把握“两个确立”,真正做到胸怀“两个大局”、心系“国之大者”,走好新的赶考之路,交出优异答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