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进配套住房建设,让人才安心安身安业

——重庆医科大学政策性租赁住房及缙云校区人才住房新建工程举行奠基仪式

发布时间:2022-06-02 14:55 浏览:1048次

为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人才工作重要论述,积极响应重庆科教兴市和人才强市行动计划,5月18日,重庆医科大学政策性租赁住房及缙云校区人才住房新建EPC项目工程奠基仪式在缙云校区施工现场举行。重庆设计集团市建科院公司作为项目全过程咨询单位出席奠基仪式。


该项目位于重庆大学城中路61号,总建筑面积5.2万平方米,由地上两栋18层的二类高层住宅以及地下两层车库组成,户型为三室两厅两卫,计划建设人才住房144套、租赁住房250套、地下停车位281个。项目建成后将构建由租赁型人才住房和产权型人才住房组成的人才住房体系,为重庆市医学人才梯队的建设提供配套保障。

项目启动以后,市建科院公司调派“能力强、素质高、经验足”的精兵强将组建项目部,以标准化、科学化、规范化的管理方式抓好工程管理、监理等各项工作。按照“统筹有方、协调有力、管理到位、质量过硬”的要求,强化项目质量安全管理的各项工作,落实“三控两管一协调”等具体要求,全力保障项目建设高质高效完成,力争成为公司全过程咨询项目的新标杆。

在后续工作中,市建科院公司也将继续秉承“科技创造价值 感恩回报社会”的企业价值观,以建设一流工程、实施一流管理回报建设单位的信任和支持,加快推进人才安居保障工程,助力“近者悦、远者来”的人才生态加快构建。为重庆教育和卫生事业贡献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