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司党委委员、监事会主席王钊一行到监理咨询二公司“南川区人民坝至仙女洞公路工程项目”调研

发布时间:2022-06-02 14:34 浏览:3238次

为深入贯彻落实“党旗插在工地上、支部建在项目上”和“送廉洁教育到项目一线”活动。2022年5月26日,市建科院公司党委委员、监事会主席王钊带领公司纪委办公室相关人员赴监理咨询二公司监理的“南川区人民坝至仙女洞隧道公路工程”项目开展调研,调研内容包括:廉政建设、项目监理工作开展情况、安全生产、疫情防控等相关工作。监理咨询二公司总经理张兴亮、监理咨询二公司副总经理郭春杰,监理咨询二公司相关人员陪同调研。

深入施工现场,查看项目近况。王钊主席实地查看了该项目进展情况,听取了项目监理部廉政建设工作、项目监理工作开展情况、安全管控工作、推进落实“十不准”规定等情况汇报,审阅了项目部安全监理情况、质量控制情况、新冠疫情防控、生产相关制度等资料,并就安全问题、质量问题进行再提醒和再强调。

前移监督关口,筑牢廉洁防线。王钊主席一行与项目部同志共同开展了主题党日活动,一同观看了警示片《心中有信仰 脚下有力量》《心秤》,并为大家上了一次专题廉政教育党课,将监督关口前移,切实将廉洁从业触角延伸到一线,坚持项目建设推进到哪里,警示教育就跟进到哪里

           本次调研,王钊主席对监理咨询二公司“南川区人民坝至仙女洞公路工程”项目部的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向奋斗在一线的各位干部职工表达了深切关心,并提出四个工作要求。一是保持自身要求严格化。项目部各位干部职工应当从严要求自己,切实做好责任划分工作,将敬业精神贯彻进各项工作,力争打造“优质项目、廉洁项目”。二是保障着装言行规范化。在公司统一着装的基础上,各干部职工应自觉规范自我言行举止,自觉树立建科院形象代言人思想,切实树立好公司形象。三是保证战略合作长期化。在工程建设过程中做到技术支撑与后勤保障相辅相成,积极发挥群众智慧,引领工程项目走出去、扎下来、拓展好。四是要时刻树立“底线”意识。真正将廉洁从业思想内化于心、外化于行,不断增强纪律观念和规矩意识,时刻做到“廉”在心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