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标公告

发布时间:2022-06-17 09:18 浏览:1999次
    一、工程概况
    1.1、工程名称: 江南分中心实验室搬迁项目改造及土建工程
    1.2、工程地点:重庆市南岸区梨花大道857号
    1.3、招标范围:江南分中心实验室搬迁项目改造加固结构施工图、钢结构施工图(仅包含基础施工部分)及建筑图纸(仅包含拆除、砖砌体及二次构件施工部分)中所涉及的施工部分,包含但不限于本项目的劳务施工、材料购置及保管、施工过程资料整理与完善以及完成本工程所需的劳务辅助等工作。
    1.4、合同工期:暂定为40天,进场时间以招标人通知的开工时间为准。
    (1)合同工期包括人员材料进场、临设搭设、施工准备、建筑物脚手架拆除至验收合格在内的所有工作所需的时间。投标人应采取一切有效措施保证按时完成合同内容,不得延误。
    二、投标人资质及其他要求
    2.1本次招标实行资格后审,投标人应同时满足下列资格条件和要求:
    (1)具备独立法人资格的企业,具备有效的营业执照、资质证书、安全生产许可证。
    (2)具备结构补强专业承包,兼销售建筑材料资质,并具有类似相关业绩。
    (3)本次招标不接受联合体竞标。
    (4)中标单位、合同签订单位和收款单位为同一单位。
    2.2、参与本次招标的投标人必须充分了解并分析该项目的所有施工影响因素(包括但不限于该项目相关政策环境、自然人文条件、现场施工条件、招标人管理要求、管理方式等),并在投标时充分考虑,若因投标人未预见而发生的所有因素导致投标失误的责任概由投标人自行承担。
    2.3、投标人必须承认全部招标条款。
    2.4、投标人中标签订合同后,未经招标人同意,不得将工程转包(劳务分包可按国家相关规定),否则视为违约。
    2.5、中标单位签订合同后必须对工程项目的质量、进度、安全及文明施工承担第一责任。无论何种原因造成的施工安全及安全隐患、质量缺陷和质量事故,中标单位都必须承担全部损失并无条件整改。
    三、招标文件获取时间及地点
    3.1、凡有意参加投标者,请于2022年06月17日起,在重庆市建筑科学研究院有限公司(http://www.cqsjky.com)下载招标文件、图纸、答疑、补遗、招标控制价等开标前的有关资料,不管下载与否都视为投标人全部知晓有关招标过程和事宜。
    3.2、本项目需提前报名,凡有意参加投标者,请于2022年06月21日前(工作日9:30-11:30,14:00-17:00时)携带法人授权委托书、经办人身份证在重庆市渝中区长江二路221号重庆建科大厦1607室报名。
    3.3、自公告发出之日起,各投标单位应随时关注招标文件及相关补遗答疑文件。 
    四、投标文件的提交时间、地点及装订要求
    4.1、提交投标文件时间:截止2022年06月24日 10时00分   。
    4.2、提交投标文件的地点:重庆市建科大厦1607室。
    4.3、未按指定时间送达的或者未送达指定地点或未按规定密封的投标文件,招标人不予受理。
    五、投标文件装订要求
    5.1、投标文件一式叁份。
    5.2、投标文件按目录装订。
    5.3、投标文件自行封装,密封并在封口密封条处加盖投标人单位公章。
    六、联系方式
    招标人:重庆市建筑科学研究院有限公司
    地 址:重庆市渝中区长江二路221号重庆建科大厦1607室
    联系人:梁老师
    电话:18983654695

重庆市建筑科学研究院有限公司

                                      2022年6月17日

附件:江南分中心实验室搬迁项目改造及土建工程分包招标文件.do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