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建科院代建的河北省重点项目 “国道G230通武线”举行首桩试桩仪式,进入实质性施工阶段

发布时间:2022-07-01 16:58 浏览:1106次

6月20日,由重庆市建筑科学研究院有限公司代建的“国道G230通化至武汉公路钳屯弯道至老夏安线段建设工程”(以下简称“国道G230通武线”)顺利举行了首桩试桩仪式,标志着项目进入实质性的施工阶段。

该项目为河北省重点项目。路线起于河北省廊坊市香河县钳屯镇双安新城西侧的钳屯弯道国道 G230 上,沿现有公路向西加宽改建,上跨北运河(拆除新建安运桥)后,继续向西沿现有公路加宽改建,经安平镇运河新村,止于国道 G230 与乡道老夏安线交叉处,全长 5.3 公里。全线采用双向六车道一级公路标准建设,设计速度 80 公里/小时,路基宽 45 米。全线设特大桥 1 座。项目投资总估算约为 14.5 亿元。

在此之前,市建科院公司承接的北运河廊坊段旅游通航工程交通基础设施项目——“香河县安石路(运河大道—冀京界段)建设工程”,填补了公司在公路工程“代建+监理”一体化建设管理咨询新模式下的业绩空白,打开了公司在河北交通市场的新局。通武线项目有序实施,进一步奠定了公司在河北交通市场的坚实基础,为既有项目有序推进和后续业务拓展提供了保障,是公司“走出去、扎下来、拓展好”战略布局的良好诠释。

下一步,市建科院公司将尽职履职,全面了解并掌握工程项目的范围、投资、工期、质量、安全等方面的要求,认真分析各专业工程之间的关系,合理安排施工顺序,注重协调各参建单位的工作,确保工程项目保质保量按计划工期完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