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春路•廉同行

——市建科院公司团支部举行团员大会暨“青春倡廉”主题团日活动

发布时间:2022-07-01 16:34 浏览:1106次

为积极响应市国资委“青春倡廉”行动号召,6月22日,重庆市建筑科学研究院有限公司团支部举行团员大会暨“青春倡廉”主题团日活动,团员代表前往党风廉政教育基地,现场接受廉政教育,倡树“知廉、敬廉、尚廉、践廉”新风尚。

这此活动是公司团支部认真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和在中共中央政治局第四十次集体学习时强调的“提高一体推进‘三不腐’能力和水平,全面打赢反腐败斗争攻坚战持久战”的重要讲话精神、积极响应市国资委“青春倡廉”行动号召的实际举措之一。

在参观学习中,团员们紧跟解说员,通过现场观看视频、听讲解的方式,深刻了解了党在不同时期、不同阶段开展反腐倡廉的坚定决心和有力举措;通过观看“忏悔录”,团员们接受了一次次强烈的震撼和洗礼,深刻认识到贪污腐败的严重后果。

团员吴勇桔在交流分享环节中表示,位高则权重,身居高位更应该严守党规党纪,心存畏戒,谨慎用权、谨慎做事、谨慎做人,才能够避免误入歧途,我们作为团员也应当严格遵守法律法规,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自觉做到洁身自好、警钟长鸣。

通过参观学习,大家纷纷表示,在今后的工作中要严格要求自己,坚定理想信念,从思想上牢固树立正确的权力观、荣誉观,时刻保持清醒的头脑,筑牢廉政思想防线,自觉做反腐倡廉的力行者、宣传者、监督者。